tangerine

我的幻想树洞。

【范建x你】万木春(伪父女)

作者有话说:为什么没先写之前说的想写的角色呢?那是因为在打算写祁同伟的那晚,梦见的是这篇文,所以就先写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范建,蛮意外的。我写文一直都这样,基本都是我梦见的情节。😂

OOC,🈚三观,微bt,谨慎阅读。


楔子

旷野山间,四人正谈笑。看身形和容貌猜测,应该是一对夫妻,一对父女。夫妻那对,女子小腹已隆起高高的肚子,看着即将临盆。

忽然间,林中传来动静,似有人想要刺杀他们。可是他们的目标又很明确,一粒接一粒的不知名暗器全都向着一位竖着发冠,身形昳丽的男子射来。旁边年龄看起来稍大一些的男人反应更迅速些,替他挡下了这不知名的攻击。许是察觉到了事情败露,藏匿于林间的人没再继续发出暗器。

就在男子感谢男人救下他,又顺口夸张他的好身手时,他突然跪地吐血。张开双手一看,刚才接挡的暗器居然是一些奇怪的小虫。现如今正躺在他的手掌里拼命往里钻,刺骨的痛一阵阵袭来。

身旁的白衣女孩儿泪眼婆娑的望着脸色苍白的父亲。蓝卓刚想阻止女儿不要轻举妄动时,蓝七已经徒手将正努力钻进血肉中的虫子拔了出来。

“范兄,如果我死了,我的女儿就托你照顾了。”

蓝卓将女儿的手交付到这个被他称为范兄的人手里。男子重重的点了头,蓝卓便在他怀里没了气息。蓝七使劲儿唤着父亲,可再无回应。默默流着泪跪在他旁边。

不一会儿,她突然浑身抽搐,接着一口鲜血就吐了出来。范建赶紧将她搂进怀里,轻唤着她名字,扒开刚才她触碰毒虫的手心一看,整个手心呈现奇异的淤紫。

一直一言不发站旁边的女人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。

“你能不能有点儿分寸,她都多大了,你还将她搂怀里。”

蓝七听见柳如玉这话,挣扎着从范建怀里出来。

“她只是个孩子!”

“及笄之岁算什么孩子!”

“范叔,我没事儿的,你放开我吧。”

听了女孩儿的话,范建将她轻轻从自己怀里抽离。柳如玉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态度看着受伤的女孩儿。

“小七,我可以接受你受伤时住在范府,但是你恢复后,我希望你能立刻离开。”

“好。柳姨。”

“闭嘴!范府还轮不到你做主。”

范建训斥旁边的妻子一声,又转过头满眼温柔的安慰小七。

“小七,不用有顾虑,你想住多久都没有关系。”

小七抬起头双眼含泪的看了一眼范建,最后还是摇摇头谢绝了他的好意。

“范叔,能麻烦你帮我把父亲背回家好好安葬吗?我……现在实在无能为力,谢谢你。”

“是我对不起你们,让蓝兄替我挡了命。”

说罢,他轻轻拂去她眼下挂着的泪花。

范建背起蓝卓,脚步稳劲的往马车停靠处走去,蓝七跟在他身后,脚步有些踉跄,旁边的柳如玉看着了却没有要扶一下她的意思。虽然她现在挺着个大肚子不方便,但顺手搭一把的劲儿还是有的吧?没走两步,“噗通”一声,蓝七就倒下了。听着动静,范建立马放下蓝卓的尸体,跑近查看起蓝七。

奇怪的现象发生了,蓝七身体开始发出奇异的光,然后身体慢慢缩小,最后在范建怀里变成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。

他轻轻抱起她,就着她的衣服好好将她包裹住。旁边的柳如玉也被眼下的情况给惊了,好一会儿没反应过来,直到范建小心将怀里的孩子递到她怀里,低声警告了她一句,她才反应过来。

“今天的事一个字都不许透露下去,不然,我不介意给若若重新换个娘。”

柳如玉被吓的一激灵,虽然她平时有些嚣张跋扈,可始终是个小女人,只敢胡闹一些无关大小的事情,现下范建都警告她了,她自然不敢再去犯这个蠢。再说了,现下蓝七已经变成了婴儿,她没必要再和她置气了,想明白后,她赶紧抱着蓝七跟上范建的步伐。


01/
“姐,咱们去找哥玩儿吧!”

“被爹和娘发现咱们可就完了。”

“怕什么,不还有奶奶吗?奶最疼我们几个孙儿了,她肯定会护着我们的。”

范七眨巴着眼睛,诱惑着范若若,眼瞧着她还是有些犹豫的意思,范七搂住她的胳膊晃呀晃,撒起娇来了。

“姐~咱们就去吧,难道你不想哥么?”

“好。但是咱们要怎么去啊。”

范七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,贴近范若若的耳朵说着自己的计划。范若若听完后,露出怀疑的神色。

“这能行吗?小七。”

“没事儿,姐。你信我,到时候咱都去到儋州了,要挨爹骂,也得是回来后了,你别怕,爹若是怪罪起来,我担着。娘那边……就到时候再说吧,你别担心。”

“好吧好吧,反正爹最疼你,怎么着也不会重重罚你。”

两个小女孩儿相视一笑,为即将见到远在儋州的哥哥而开心。

范七的计划其实就是躲在费介的马车里同他一起去儋州找范闲。虽是有两个人,可都是孩子,占的位置其实也不多,没那么容易就被发现。就是吧,范府就很容易发现丢了两个大活人了。

到了范府的用餐时间,三人等半天都没有见着范七和范若若的身影。范思哲低着头小心翼翼打量着爹娘的脸色,脸上
就差写着四个大字:『我有秘密』。

等了好久都没有她们二人的身影,范建的耐心被用光了。本就黑的脸此刻更黑。

“思哲,去喊姐姐们出来吃饭。”
柳如玉察觉到范建不对的脸色,适时的喊自己儿子去叫叫她们。这可把范思哲急坏了,站在原地吞吞吐吐的。范建看他这窝囊模样就来气,摇摇头说自己亲自去。

到了两姐妹闺房,敲门半天无人应,范建直接推门而入,房间里面哪还有半个人影。当即转过身将目光放在范思哲身上。

“你姐他们呢?说实话!”

“姐……姐……她们去儋州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爹你别打我,都是小七姐姐威胁我不许说的。”

范建气得瞪了他一眼,一甩袖子离开了,气得他早饭都没吃。等他一走,范思哲就扑进母亲怀里一顿委屈,柳如玉没舍得再指责他不及时跟他们汇报这事儿,哄了哄他,消解了他心中的委屈。

范建这边得知两个小孩偷藏在费介马车,怕饿着她们,立马就飞鸽传书过去。费介收到信很震惊,立马搜查自己的马车等随行物品来,果然找到了两个藏着的小鬼。

看着自己被发现了,范七尴尬的扯了个微笑,对着费介卖了个萌来。她没想到范思哲这么快就说漏嘴了,范若若忍不住替弟弟说起话来“范思哲脑子根本不够用,他能撑到这时候也算不错了。”

费介打断她们两个。

“嘿,小鬼,藏一天饿了吧,来,吃点儿。”

两人也不客气,接过费介手里的东西就吃了起来。这一天真的是把她们二人饿够呛。

看着这两个小鬼,费介满眼爱怜,也不叫范建这老小子天天把这俩小鬼当稀世之宝一样紧紧盯着,这要换了他,他也这样。瞧瞧,多可爱的两个小萝卜头。

尽管是如此可爱的小萝卜头,费介依然没手下留情,到了儋州,范七和范若若还没来得及按照计划和范闲好好玩儿呢,就被迫加入到了“范闲训练plan”中了。每天和范闲一样被五竹叔追着打,被费介偷着毒。嘿,还别说,在这样高强度的训练下,➕上范闲聪明的脑袋,她们三个小萝卜头还真就出师了。

出师就意味分别,费介将要回到京都。范七和范若若也是,比起范闲自带的天赋,她们两个被迫训练这么久,其实练的基本都是皮毛。

现在要分别了,三人倒怀念起之前的日子了,临近上马车,范若若还把头伸出去一遍遍叮嘱范闲,记得来京都找她,范闲也是把她的话放心上,承诺她一定会的。

范建收到费介回京都的信件,早早的便在府门口等待。

马车停在范府,范七跳下马车就朝着门口的范建跑去。一声脆生生的“爹”,就把他之前要狠狠惩罚两个孩子的念头抛脑后了,乐的找不着北。

看着范七投入了爹爹的怀抱,范若若自觉的站在一旁,从她记事起,抚养她的便是奶妈,再后来,她父亲又娶了姨娘,生下了范七和范思哲,说实在的,这个府里,她没有亲近的人,除了这两个弟妹。

这边范七扑进范建怀里,小手就捧起爹地的脸左边亲一个右边亲一个,最后嘴上来一个才算结束。

这一通操作下来自然就免了顿骂。

02/
一眨眼,三个孩子都长大了。长大后的三个孩子更是性格大不相同,范若若稳重又漂亮,又富有才学,是出了名的大才女。范七漂亮且古灵精怪,鬼点子一串一串的。范思哲呢?这个就有点儿傻了,活脱脱被柳如玉养成了妈宝男,还是个小财迷。

范七越长大越觉得奇怪,明明自己也是柳如玉生的,可却感觉不到她对她有任何爱意,相反的,总觉着,她这个亲娘讨厌她的很。若不是爹好生疼爱她,她都快怀疑自己是捡来的了。

此时她靠在树上越想越觉得不对劲。

“姐,你有没有发现我娘好像不喜欢我啊?”

此时范若若手里正忙活儿着烤鱼呢,对于她的提问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哦,是吗?”

“真的真的。”
范七走到范若若身旁,有理有据的说起自己的怀疑来。听完她的描述后,范若若这么一想,好像姨娘确实是不太喜欢小七,姨娘对她是淡淡的,对小七好像是严厉又好像是不喜。

“那这是为什么呢?”
范若若发出疑问❓

“我也想知道啊。哎,姐你说我会不会不是我娘亲生的,是爹和哪个不知名女人生的,然后从外边抱回来的我?”

“呸呸呸,你净瞎说。”

范七只是随便这么一说,也没将这个荒谬的猜想放在心上。

等结束了两人的户外烧烤活动,天都快黑了,快速清理了现场,才惊慌失措的赶回去。

一到家门口,发现范建在门口等着她们了,看着他黑的像锅底的脸色,范七开始装傻充愣起来,飞奔扑进范建怀里,范建顺势接住她。

“爹,外边风这么大,你怎么出来了,万一生病了可就不好了。”

“哼,你们两个要是真知道心疼我,就不该把我的叮嘱当作耳旁风,不知道在太阳落山前回来。”

“哎呦,错了错了,爹~小七知道错了,以后再也不会了~爹,亲亲~”

说完还没等范建反应过来,范七就像小时候犯错那般,亲范建三下平息他的怒火。左右脸颊一下,还有嘴唇一下。

当柔软的唇贴上范建的唇时,他一下子楞住了,一下子少女的清香尽数闯进他的鼻子。很快唇就离开了,他还呆愣着没反应过来,一种奇妙的感觉在他胸口升起。

范七看他爹脸色已经正常了,赶紧拉上范若若就跑回屋了。

反应过来后的范建沉默着往自己的房间走。柳如玉坐在桌前,脸色很不好看。刚才的一切她都见着了,怒火冲得她脑壳发昏。

“什么时候送小七走?”

“为什么要送她走?”

“你说为什么要送她走?你摸摸自己良心,那个家父女,女儿都十五了还嘴对嘴?到底你把她当做蓝七还是女儿范七,只有你自己清楚!”

“你这叫什么话!我以前就告诫过她,不知今晚她怎么又突然忘了我的话。”

“忘了?我看怕不是她早恢复记忆了吧。”

“我懒得和你废话。”

范建没多说什么,脱了衣服就睡下了,独留还再生闷气的柳如玉坐一边。

到了房间,范若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最后还是范七实在受不了了,让她有话直说。

范若若酝酿了一会儿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。

“小七,我觉得你刚才和爹的动作有些不雅。我们已经长大了,应该和爹要保持距离,你刚才的行为,有些不合规矩。”

范七思考了一下,并不在意范若若的话。

“是吗?”

范若若重重的点了点头,又补上一句:“小七你记住亲吻只能和爱人,旁人都不行。”

“好嘞,我记住了。”

嘴上虽爽快答应了,可范若若知道小七心里压根儿就没把她的话当回事儿。

这边范建躺下后,其实也没有立刻就入睡,柳如玉有句话倒提醒了他:小七有没有恢复记忆。

他心里计划着得试探试探她。


03/
范闲很快就来到了京都。来了京都自然就是回范府。范七和范若若早就得知了他今日到达的消息,两人掐准了时间等着他的到来。

范闲一到,不巧的先遇见的范思哲,这小子笨的可爱,还想欺负范闲,哪知被范闲耍的团团转。就在他还想动手时,范若若和范七及时出现。范思哲立马老实了,垂着头站旁边。

两声甜甜的“哥”,听得范闲心里暖暖的,他这两个妹妹是真的实打实的把他当亲哥对他好。

虽然柳如玉不喜欢范闲,但还是没少了应有的礼数,好好的吩咐下边儿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。虽然面对的是父亲,可他心中其实没多大感觉,毕竟这个父亲没管过他。范建对范闲也是,父子二人简单的客套了几句,就没了交流。

相反范七就热情的很。一声声甜甜的“哥”喊着。

“哥,你尝尝这个。特好吃。”
“哥,来点儿这个。京都特色菜。”
“哥,这个,这个好吃。”
“哥,这个这个,我最爱的,尝尝。”
“……”

范若若虽然也想照顾范闲,可她从小就是个特遵守规矩的人,所以没动手给范闲夹菜。

范七不一样,她随心所欲惯了。再说这哥哥好不容易回来一家团聚,她当然得热情一些。

范闲看着自己的碗堆的满满的,属实是盛情难却。

范建这边不是没瞧见她的动作。他心里有些不悦,提醒性的咳嗽了几声,岂料她直接装傻。

“爹你身体不舒服啊?”

范建瞪了她一眼,没说话。

范七立马示好的夹了块排骨给范建碗里,他脸色这才缓解了些。还顺带夹了个鸡腿给她。

看着委屈吧啦的范思哲,范七将碗里的鸡腿给了范思哲,他立马又开心了起来。范建瞪了范思哲一眼,他就不敢吃了,重新将碗里的鸡腿夹回给范七。

范七无语,凶巴巴的瞪了他一眼,警告他“吃”。范思哲又看了眼范建脸色,见他没别的反应后,他开心的吃上了。

范闲将这些都看在眼里,瞬间就懂这权重关系是怎样的了。

晚上,范建停在范七门口,轻声敲了敲门,范七立马开门。范建没说话,径直坐在桌前。

“爹还在为晚饭时的事儿生气?”

范七一边倒水,一边发问。

范建不说话。范七将杯子递到他面前,和他面对面相看着。他还是固执的不说话,还偏过头,不看她。范七眼睛提溜一转,装出一副很难过的神情。

“呜呜呜,爹不理小七,小七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惹爹生气了,小七真该死,呜呜呜……”

她背对着范建,范建看不清她的表情,以为她真的哭了,刚要起身安慰她。范七灵活的转过身勾住他脖子坐到他怀里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范建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她在他怀里仰着头放肆的笑着。

“爹,你真笨,又被我骗了吧?”

范建有些生气。范七看他又生气,伸手拿过刚才泡好的茶在他怀里端给他。范建不领情,一转头把茶杯碰掉了,一杯茶直直的倒在范七胸脯。

“嘶~”

听见她的抽气声,范建才明白自己不小心将茶弄翻洒她身上了。赶紧和她一起抖着胸脯上的水。擦倒是擦掉了些,可衣服还湿了。范七反应过来了,范建还没反应过来,他手还在她🐻上。范建看着裸露出来的皮肤有一些红,又将她领子拉开了些,看看烫伤程度,直到少女的ru勾和肚兜漏出来了点儿,他才反应过来,自己行为的不合适。赶紧目不斜视的将她的衣领拉好。

范七被刚才那双附上她🐻前的手弄的热热的,一股奇怪的暖流滑过她的心口,她好像,很喜欢父亲的手放在她🐻上。

反应过来自己这不伦的想法冒出头脑,范七赶紧从范建怀里跳了出来,范建也有些尴尬。吞吞吐吐了半天,留下一句“记得擦药”就走出了房间。

范建走后,范七赶紧甩了甩脑中荒诞的异感,赶紧找出干净的衣裳换掉,脱掉衣服,她不自觉的对着铜镜看着自己的身体。看着看着,脑子里不禁幻化出范建从后边搂住她,双手握住她🐻的画面。她的手也不自觉的抚上双峰揉捏,一种奇异的舒服感将她包围。直到一声呻吟泻出口,她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冒出的禁忌念头,赶紧扇了自己一巴掌,强行压下自己这可怕的感觉。她觉得自己好恶心,居然对父亲生出这样的念头,穿好衣服,她便躲进被窝里小声啜泣,之后便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


04/
之后的日子里范七都装作和平时没区别,范建也是。至于心里起没起波澜,只有他们二人才懂。

范七开始不自觉的关注范建,他的一举一动她都想知道,禁忌和道德将她割裂着,她知道不对,可却无法控制。

范建也察觉到了她的不对。
他以为她恢复记忆了,可试探了几次,发现她还是自己的女儿小七,不是自己的爱恋蓝七。

陈园开了活动,范建受陈萍萍邀约自然是要过去,一片莺莺燕燕,好不热闹。听着曲儿,聊着天,杯里的酒,似乎就喝的快了些。范建心里有心事儿,酒一杯接一杯的下肚。自那日不小心看到小七的身体后,他也有了怪反应,无时无刻的想要得到她,因为她和当初的蓝七已经长得一模一样了。她是蓝七,可她现在又不是蓝七,是他的的女儿小七。注定的,他这辈子都得不到她。

陈萍萍看着他这喝酒的速度自然明白他心里有事儿,也没有多说什么。作为范建好友,他自然是见过范七的,长得越来越像蓝七了,其中的猫腻或许就和自己想的一样。

正思考间,影子轻轻贴近他耳朵说了一句话。陈萍萍看了眼范建,笑了笑,回了一句没关系,影子就又撤回暗处了。

范七这边以为自己成功潜入陈园了,正到处溜达着,寻着声儿打算去找范建。殊不知,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影子看在眼里。

范建几杯酒下去,已经有了朦胧的醉意,还有尿意。他起身想去方便一下,脚步有些微微踉跄。早熟悉透了的陈园,此刻被酒精迷了大脑,他也不知道自己走去了哪里。瞅了瞅四周没人,他奸笑一声,表演了个随地大小便。这一幕落在了影子眼里,他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藏回暗处守护陈萍萍了。

方便好后,他扶住墙喘着气。忽然听着有脚步声靠近。

一转身,范七的脸放大在她面前,她的胸脯剧烈起伏着,看来是被他的动作吓到了。

“爹?”

范建不说话,迷离的看着她。他往前走了两步,差点儿摔倒,好在范七及时的抓住他。他们挨的极近。就在范七抬头刚想问出他怎么喝那么醉时,范建吻住了她。

她错愕了。

范建吻的极其投入,他肆无忌惮的在她的口腔里入侵。卷着她的小舌共舞,范七被这莫名舒服的感觉弄的忘记了思考,舌尖不自觉的跟着他走,一时间,呼吸声有些急促。

看着近在咫尺的容颜,她的心跳的飞快。

她,好像在和父亲接吻。

可是姐姐不是说过,亲吻只能和爱人吗?他们这算什么?

范建吻了一会儿,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荒诞的事。她是蓝七,可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他的女儿小七,他怎么能对女儿做这种事儿。

看着她有些懵懂的表情,范建决定装傻到底,他离开了她的唇,将她搂入怀里。

“如玉,你来接我了?那咱们回家吧。”

范七心里一凉。原来父亲把她当娘了。可是为什么她会有些一种淡淡的失落和心痛感呢?

“哎,好。咱们回家。”

她顺着他的词说下去,扶住他慢慢走出去,和陈萍萍做了简单的道别。

陈萍萍看着两人的模样,心里大概明白了个七七八八的了。

父女两人回到府里时,大家都睡下了。这几天柳如玉不在,扶着范建回了房间,看着他这样,范七还是打了水代替娘伺候起了范建。擦洗了脸,又端来了醒酒汤给他。

范建意识早就恢复个七七八八的了,可惜他不敢睁眼直视她。如果在此时睁眼,只会让彼此都尴尬。

过了许久他都没有听见离开的脚步声。

范七当然没离开,她在看着他的容颜发呆,越靠越近,最后,她的唇贴了上去。范七不懂男女之事,她舔了一下范建的唇便慌张离开了。

她一走,范建立马睁开了双眼。他的双手握成拳,使劲儿的克制着心里的涟漪。


05/
次日,范建在头疼中醒来,饭桌上看起来一切都正常,但看起来又不正常。范闲和若若打量了一圈,最终将不对劲的人锁定在了范七和范建身上。

范若若旁敲侧击的打听,却也未撬出个什么来。

范七越来越讨厌自己对父亲这怪异的情感,听着范闲有喜欢的人后,她才明白过来,她和若若其实也差不多到了适婚的年龄。会不会是因为自己想谈对象了,才会对父亲产生这样的幻想呢?她思考着。

范建这边也不好受。其实这么多年他对蓝七的爱根本就没放下,蓝七还是蓝七时,作为蓝卓的朋友,他便偷偷的喜欢上蓝七,那时他也才二十多,大不了蓝七多少,可是那时他已娶过两任妻子,叫他如何好意思开口,他总想着有合适的机会再与她表明心意,可不遂愿了,一场刺杀,蓝卓为救他而亡,蓝七在他怀里变成婴儿,他没办法,只能假装将她是柳如玉生的胞胎,这个愚蠢的决定,也彻底阻隔了他们。自古以来,哪有有违伦理纲常的爱情。父亲和女儿相爱,是会遭天下人唾弃的。

他开始后悔,为什么要那么糊涂让她变成自己女儿呢?哪怕说是收养的养女也好。这样也叫自己也叫外人好接受些。他心底满是懊悔。

范七做事向来迅速,她以为自己是因为想恋爱,所以才会对父亲产生幻想,便直接随机抓了个人恋爱,好巧不巧,抓谁不好,她抓的是郭保坤那猪头。

她哪儿懂什么爱情,以为结婚就好了。便要求郭保坤娶她,和她一起回家见爹娘。郭保坤自然是答应,像他这样的纨绔子弟,能遇见范七这种家庭样貌都般配,还自愿嫁他的人,自然是一万个愿意,当即就跟着范七回家去见范建,想向他提亲。

范七也高兴,她和郭保坤手牵手的回家。一回到家就兴奋的直喊范建。

“爹,爹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咋咋呼呼。”
范建假装生气的训了她。她拉过他的手走出门,指给他看站门口的郭保坤。郭保坤还算会装点儿人样儿,一副书生模样的向范建问了好。范建眉头紧蹙没回应。用眼神训问着范七在搞什么飞机。

“爹,他叫郭保坤,我未来的丈夫。”

听见范七这句话,范建愤怒的哼了一声。

“胡闹!谁准许你嫁给这等草包的。”

听见自己被喊草包,郭保坤有些生气,可介于自己喜欢范七,所以也不好些说什么。

“爹,我和保坤说好了,他明天就上门来提亲。”

“胡闹!我不同意!滚!”

郭保坤就这么被轰出去了。范七还跟到门口安慰他,有她的安慰,郭保坤脸色没那么难看了,为了美人,他忍下了这口气。

送走郭保坤,范七折返了回来。试图说服她的父亲。范建静静的坐着,看似心平静气,可他的手却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。他的手青筋凸起,紧紧的握住扶手。

看着范七回来,他心底的那份火气越发的忍不住。

“爹,你别生气了。反正早晚我们都会嫁出去的,只不过我稍微有点儿快而已,你要学会接受。”

范建被她的话气得怒火中烧,明明前几天她还偷偷亲他,怎么才过了几天,她就爱上了其他人,说出这么冰冷的话,她是在试探他吗?那她算是成功了,他确实是吃醋了。

他真想堵住她这喋喋不休的唇。

“累了,明天再说。”

范建看都不看她一眼,直接离开了,留下范七在原地黯然失色。不知为何,她好像有点儿闷得慌。


06/
第二日郭保坤还真的带了聘礼要来迎娶范七,范闲和范若若更是不可思议,这才过了两日,怎么自己这妹妹就和这纨绔子弟扯上了关系。

范七说不上来的感觉,她突然后悔自己的冲动了。现在要怎么办呢?

柳如玉从娘家刚回来就赶上这事儿,她自然是高兴的很,立马就同意了。郭保坤更是油嘴滑舌,当即就喊了爹娘,高兴的对旁边站着的范七挤眉弄眼。范七感觉自己如坠冰窟,明明是自己作的,为什么现在家人同意了,她却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呢?她眼神飘忽的看向范建,可他目光不在她身上。

“谁是你爹?滚。带着你那些破玩意儿给我滚。你配不上当我范建的女婿。”

一直不说话的范建说话了,一开口说的更是直白难听。郭保坤虽然有些生气,可未来岳父,还是该忍就忍。没想到后边范建说话更是难听,柳如玉拉都拉不住,郭保坤最终脸色难看的离开了。结束了这场闹剧,范建瞪了范七一眼甩手离开了。

范七有些魂不守舍的回到自己的屋里,静静坐着。她看明白自己的内心了,她是个怪胎,她喜欢了自己的父亲。若若看她这副模样很是担心,以为她真的喜欢上郭保坤那猪头,陪她一同坐着,还贴心的疏导着她,岂料范七一开口,吓得她差点儿摔倒。

“姐,我喜欢上爹了。男女之情的喜欢。”

范若若被她的话惊呆了,好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。

范七看着她的反应也有预料,是个人都难以接受吧。她的眼泪不自觉的掉落。

“你会不会觉得我是个怪胎。”

范若若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范七擦了擦眼泪,脱掉衣鞋躺回床上,对范若若下了逐客令,范若若点了点头,干巴巴的说了一句好好歇息便离开了房间。


第二日,一家人等了范七好一会儿都没有等来她用早饭,范建眉头紧蹙着。

“嘿,这个小七,不同意她这门婚事,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拿不吃饭吓唬人。”

柳如玉嘴快的说了这么一句,桌上没人回应她的话。

范建紧皱着眉头,喊范若若去喊范七吃饭。

范若若听话的照做。

等了一会儿,范若若的哭腔突然传来。

“小七,你醒醒,你不要吓我,小七……”

范建听闻,起身快速前去。范若若伏在她身上痛哭,范七的身体早已变得冰凉,她就那么静静的躺在床上,一动不动,像睡着了一样。范建不可置信的上前走去,他轻轻抚过她的面颊,冰冰凉凉,他的小七再也不会甜甜的喊他“爹”了。

“小七,你醒醒,是爹啊。快,快去请费介,小七肯定还有救的,快去。”

范闲赶紧听从吩咐去找费介。

范建像痴魔了一样,不停的摇晃着她,可她再也没有其他的反应。突然,范若若注意到了她放在枕头下的信。信上写着“爹亲启”范若若将信递给了范建,范建打开逐字逐句读了起来。

「爹,我是小七。留下这封信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那就什么都说点儿吧。爹,小七喜欢你,是那种男女之情的喜欢。你应该很意外也很恶心吧,女儿喜欢父亲,简直叫人好笑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这份奇异的感情折磨着我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做了尝试,我想着我嫁出去就好了,可还是一样的痛苦。我迫切的想和你在一起,真是恶心的想法,我不能叫他人这样笑咱,所以想了想,我用了最愚蠢的方式,结束我自己,这样我就再也不会因为这份怪异的情感而痛苦。好吧,就这样吧。也算说清楚了点东西。爹,小七爱你。」

范建读完信崩溃的伏在她身上痛哭,忽然他像发了疯一般紧紧吻住范七的唇。

“小七,你醒醒,你醒醒,你快醒来,听我亲口告诉你,我是爱你的,我的小七。”

范若若和范思被父亲这疯狂之举吓得楞住,只有柳如玉很镇定。

“我就知道会这样,我就知道。”
她嘴里念叨着这两句话出去了。

范建抱着范七的尸体呆呆的坐着,范若若看完了信,默默的带上门出去。

几日后,范府办了丧事,百姓都听说,范府二小姐病逝,那是范建最喜欢的女儿。众人都纷纷感叹可惜,多么鲜活儿的人说没就没了。

范建短短几日,白发巨增,为女离去忧伤,身体大不如从前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